裁判专家:阿森西奥手球、罗德里戈进球无效判得都没有问题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极速直播吧

10月31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0日,本赛季西甲第12轮,皇家马德里主场1-1战平赫罗纳。针对本场比赛出现的两次争议判罚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认为阿森西奥手球、罗德里戈进球无效判得都没有问题。
关于阿森西奥的手球
球虽然是先击中阿森西奥的胸部又反弹到他手臂上,但在那之前阿森西奥已经举起了胳膊,扩大了他的防守面积。
关于罗德里戈进球无效
规则规定如果守门员的手已经放在球上,并且球在草地上,则认为守门员拥有球权,该球不应有争议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西媒预测皇马首发:维尼修斯&姆巴佩领衔锋线,卢宁&迪亚斯先发 2025-04-05 17:27
- 官方:西班牙人主场将承办6月安道尔主场对阵英格兰的世预赛 2025-04-04 17:34
- 国外知名球探网站蒯纪闻报告:模板皇马边锋迪亚斯,潜力7分 2025-04-04 17:33
- 罗体:罗马准备报价瓦伦西亚后卫莫斯克拉,预计需要2000万欧 2025-04-04 17:28
- 三线都正面交锋皇萨冲击三冠王:西甲&国王杯争冠欧冠可能会师 2025-04-03 18:00
- 安切洛蒂社媒:球迷总是能帮助我们实现目标,又进决赛了 2025-04-02 17:50
- 巴萨发布客战马竞海报:弗里克pk西蒙尼,莱万、伊尼戈出镜 2025-04-02 17:50
- 都没咋花钱拜仁签17岁阿拉巴仅花15万,皇马则是免签将其拿下 2025-04-02 17:49
- 米亚托维奇:皇马进决赛会夺冠那些年轻人一上场就变成了野兽 2025-04-02 17:49
- 官方:拉斯帕尔马斯门将西莱森小肠穿孔手术成功 2025-04-01 17:27